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业绩预告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业绩预告
2024年01月25日 01:18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752                  证券简称:昇兴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R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注:因公司本年度收购太平洋制罐(北京)有限公司(已于2023年6月更名为“升兴(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该事项构成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对上年同期数据进行了追溯调整。

  二、 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但公司已就业绩预告相关事项与年报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初步沟通,双方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3年,公司紧密围绕中长期发展战略及年度经营计划,积极推进智慧增值型服务平台战略的实施,采用多种手段加强与重要战略客户的合作力度,努力提升市场份额,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经营规模稳步增长。

  2、公司积极向内挖潜,强化流程管控,加强研发和精益管理,持续推动生产制造降本增效措施,提升产能利用率,综合毛利率有所提高,从而带动经营业绩的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2023年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3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1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