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专家齐聚哈尔滨 共谋“精准园艺”

国内外专家齐聚哈尔滨 共谋“精准园艺”
2024年01月24日 19:13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科技网

科技日报记者 李丽云 实习记者 朱虹

1月23日,“第二届中新园艺国际论坛”在黑龙江哈尔滨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天来等来自中国、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2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题为“面向全球气候变化条件下的精准园艺”。黑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石兆辉表示,必须抓住机遇、创新思路,加快促进园艺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希望中新园艺论坛为中新两国精准园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成为中新科技创新合作的品牌活动和两国间科技和友谊的桥梁和纽带。

东北农业大学校长付强表示,要瞄准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加快推进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中新园艺国际论坛是学校重点打造的国际合作会议,希望参会专家学者能够以此为契机,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深入交流、碰撞思想、相互启迪,为园艺学科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论坛的举办对进一步推进高水准国际合作,全面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增强学术研究和科研创新的国际竞争力、加快园艺产业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黑龙江省科技厅、东北农业大学、梅西大学发起,东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梅西大学农业与环境学院、黑龙江省对外科技合作交流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园艺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