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与华为云中国区进行高层会晤,合作探索数智化发展新未来

华胜天成:与华为云中国区进行高层会晤,合作探索数智化发展新未来
2024年01月19日 09:05 界面新闻

华胜天成集团官微1月19日消息,1月15日—16日,华为云生态大会2024在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云上屯举办,华胜天成作为华为云SI伙伴受邀出席。会议期间,华胜天成集团董事长王维航,华胜天成集团高级副总裁胡增强等领导,与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华为云SI伙伴发展总经理毛涧等领导进行了高层会晤。多年来,华胜天成集团与华为云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和互信关系,在技术方案融合、开发者生态共建、联合市场活动等均有深度合作,并持续落地实践成果。2024年将是华胜天成和华为云合作多元化落地的开始。未来,双方将继续强强联手,携手开启数智化发展新征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胜天成 华为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