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56 证券简称:美芝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4

证券代码:002856 证券简称:美芝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4
2024年01月18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4年1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经职工代表大会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选举许家铭先生继续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即将召开的公司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监事任期一致。许家铭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1月17日

  许家铭先生简历

  许家铭,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8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毕业于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中级工程师,曾任深圳长城家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预算主管,现任公司招投标部经理、职工代表监事。

  许家铭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所规定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