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080 证券简称:新疆火炬 公告编号:2024-001

证券代码:603080 证券简称:新疆火炬 公告编号:2024-001
2024年01月18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江西中燃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中燃”)持有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0,48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1%;本次股份质押后,江西中燃累计质押股份10,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的95.35%,占公司总股本的7.07%。

  公司于2024年1月17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江西中燃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获悉江西中燃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二、本次质押的股份不存在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等情况。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四、风险应对措施

  江西中燃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上述质押目前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本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1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新疆火炬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