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堵塞下水道,英国伊顿公学不让学生返校

洪水堵塞下水道,英国伊顿公学不让学生返校
2024年01月12日 06:59 环球网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圣诞假期过去,不少学校迎来“返校季”,但英国名校伊顿公学的学生们却不太顺利。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日报道,由于洪水侵入下水道导致宿舍卫生间堵塞,伊顿公学被迫宣布停止返校,1300余名学生只得先在家上网课。

报道称,伊顿公学原定于9日返校,10日开始新学期。该校在声明中表示,由于大范围洪水,伊顿镇的下水系统已被淹没。校方将与水务公司保持联系,让学生尽快返校。有趣的是,或许担心有碍观瞻、影响学校形象,该校的声明中刻意回避了“卫生间”一词。伊顿公学历史悠久,是英国顶尖男校,每年学费高达5万英镑。

据报道,近来持续暴雨导致泰晤士河汛情严重,沿河地区均受到影响。主管伦敦等地的泰晤士水务公司警告称下水道和泵站目前压力巨大。有媒体指出,该公司负债严重,此前就因管道泄漏、乱排污水屡遭投诉。(汪品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伊顿 英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