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1月12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24-01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1月5日以电话通知、书面通知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4年1月10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公司董事长唐强主持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佛塑科技东方电工膜分公司投资建设高精度超薄电容膜三水二期项目的议案》

  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方电工膜分公司投资项目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四年一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24-02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东方电工膜分公司投资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本项目投资建设周期较长,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受到资源投入、建设环境等因素影响,本项目存在建设未能按期完成的风险。

  本项目投入建设后,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政策、技术迭代、市场竞争等方面的经营风险,可能存在因不确定性经营风险导致无法实现预期项目投资收益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本项目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概述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佛塑科技)下属东方电工膜分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工膜分公司)拟在佛山市三水区投资19,570.19万元建设超薄电容膜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进一步扩大电容膜产能,提升市场竞争力,巩固和强化公司在电容膜的市场地位。

  2024年1月10日,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佛塑科技东方电工膜分公司投资建设高精度超薄电容膜三水二期项目的议案》。本项目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项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东方电工膜分公司的基本情况

  投资主体:东方电工膜分公司

  成立时间:2012年8月

  住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二路8号

  企业负责人:钟秀珍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各类高分子聚合物、塑料化工新材料、塑料制品、包装及印刷复合制品、热缩材料、工程塑料制品、电线电缆产品、聚脂切片和化纤制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东方电工膜分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容器薄膜,包括粗化膜和金属化膜。

  三、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本项目总投资19,570.19万元,计划投资建设一条BOPP电容膜生产线及配套设施,设计产能4,800吨/年,拟选址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永业路六号,规划建设期为30个月。本项目主要生产超薄电容膜产品。项目资金来源为东方电工膜分公司自筹及向银行融资解决。

  四、投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电容膜产能,提升公司在电容器薄膜中高端市场的占有率,提升市场竞争力,巩固和强化公司在电容膜的市场地位。本项目符合公司的产业定位和“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四年一月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佛塑科技 佛山市 东方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