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军工事项审查获得国防科工局批复的公告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军工事项审查获得国防科工局批复的公告
2024年01月05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561       证券简称:烽火电子      公告编号:2024-001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军工事项审查获得国防科工局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98.395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2024年1月4日,公司收到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转发〈国家国防科工局关于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组上市涉及军工事项审查的意见〉的通知》(陕科工发[2023]158号),国家国防科工局已出具相关意见(科工计[2023]1073号),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将组织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并根据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四年一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