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品牌路跨年演讲在京举行

2023世界品牌路跨年演讲在京举行
2024年01月05日 05:07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董芳忠)日前,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中国行业报协会支持的“梦想连接世界—2023世界品牌路跨年演讲”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跨年演讲现场多家中国品牌用品牌出海的故事和案例,与现场千余名与会者共同分享出海经验。

  其中,中国中车集团的演讲,以代表“中国速度”和“中国质量”的雅万高铁带给印尼民众激动与兴奋的生动视频为切入点,向与会者讲述了中国中车驰骋全球、中国轨道交通装备融入世界的精彩故事。

  国家能源集团的演讲重点讲述了国家能源集团在印尼投资建设南苏、爪哇和美朗3座电厂,以及在南非承建德阿风电项目,与当地探索共生共赢之路的“出海”故事。

  全国人大代表、中铁工业总工程师王杜娟在演讲中用“上天有神舟,下海有蛟龙,入地有盾构”这句话,来诠释中铁工业从0到1造出中国自己的盾构机、从1到1000造出中国最好的盾构机的非凡经历,来定义这一“大国重器”在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铁工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