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药业:拟收购控股股东等所持南京新工医疗产业投资基金合计超43.6%份额

金陵药业:拟收购控股股东等所持南京新工医疗产业投资基金合计超43.6%份额
2024年01月04日 16:01 界面新闻

金陵药业1月4日公告,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工集团”)、南京紫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紫金资管”)持有的南京新工医疗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合计超过43.60%基金份额。

本次基金份额收购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将对基金进行解散清算,并按基金合伙人持有的基金份额对南京梅山医院股权进行非现金分配,实现金陵药业直接持有的南京梅山医院超过50%股权。

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构建医药和医康养护双平台”的战略规划,有利于完善公司医疗区域市场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同时有助于公司控股股东推进履行解决同业竞争的承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陵药业 南京市 医疗产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