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营业收入预计情况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营业收入预计情况
2024年01月03日 02:42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总体情况

  光正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在元旦假期期间的新年致辞中提及公司2023年度营业收入情况,现公司于元旦假期后首个交易日开市前,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相关信息披露:

  公司2023年度合并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11亿元,较去年同期提高约43%。此外,11亿营业收入中,上海片区约为5亿人民币。

  本次营业收入预计为公司财务部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或审阅,后续如有明显变动,公司会进行及时进行更正披露,且上述营收数据最终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情况说明

  上述2023年度合并营业收入及上海片区收入数据为董事长在元旦期间新年致辞中披露的数据,公司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了删除,并于元旦假期后首个交易日开市前,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相关信息披露。

  公司董事会后续会对相关内部责任人进行认定并处理,并持续加强相关培训,保障信息披露合规性。对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一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