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分立完成的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分立完成的公告
2024年01月03日 02:42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分立事项概述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0月3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分立的议案》,根据公司未来发展及战略布局的需要,公司对全资子公司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植一客”)进行存续分立,中植一客继续存续,另派生成立成都蜀康龙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此为暂定名,后经工商核准公司名称正式确定为“成都蜀康蓉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具体详见公司于2023年11月2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分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39)。

  二、分立事项进展情况

  近日,中植一客及分立后的新设全资子公司完成了分立事项的工商变更及设立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成都市龙泉驿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1、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1278268723XF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孟光

  注册资本:34717.62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6年01月16日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汽车城大道111号

  经营范围:纯电动客车、纯电动城市客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客车和客车底盘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维修及与其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零部件、汽车配套件总成的销售;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

  2、成都蜀康蓉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12MAD7L3WG4W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孟光

  注册资本:44153.13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3年12月29日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汽车城大道111号附016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配件零售;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成都蜀康蓉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一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