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胜生物荣获第一届中国财富“金狮”年度优秀公司治理案例

亿胜生物荣获第一届中国财富“金狮”年度优秀公司治理案例
2023年12月25日 13:30 中国财富网
亿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061.HK)宣布,近日,由中国财富网发起的第一届中国财富“金狮”高质量发展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入选名单正式发布。亿胜生物凭借在绿色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与贡献,荣获“金狮”年度优秀公司治理案例。

亿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亿胜生物”或“集团”,股份代码:1061.HK)宣布,近日,由中国财富网发起的第一届中国财富“金狮”高质量发展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入选名单正式发布。亿胜生物凭借在绿色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与贡献,荣获“金狮”年度优秀公司治理案例。

本届征集活动旨在挖掘中国优秀的高质量发展企业案例,通过案例征集、案例评选、案例推广等方式,展示中国企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采,大量知名境内外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踊跃报名参与。评审过程中,工作组充分、审慎地研究了企业参评案例材料,同时邀请了学术界、产业界、媒体界的专家代表组成评审工作委员会,共同进行公正、客观的评审。

作为本次评选的重要奖项,“年度优秀公司治理案例”旨在表彰治理水平卓越、财务绩效优异、信息披露制度健全、发展潜力可观的上市公司,以及在公司治理实践中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优秀企业。此次亿胜生物荣获“金狮”年度优秀公司治理案例,充分体现了学术界、产业界、媒体界对亿胜生物公司治理和品牌建设的高度认可,对亿胜生物是极大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

良好的公司治理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保障。亿胜生物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以高水平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在既定的眼科、皮肤科和新的肿瘤科领域,推动对同类首创(First-in-class)与同类最优(Best-in-class)产品的创新研发,为社会可持续发展与高质量增长贡献更多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质量发展 亿胜生物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