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再获2023年度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称号

荣安地产再获2023年度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称号
2023年12月21日 15:35 证券日报

转自:证券日报网

    12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指导,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3不动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暨超级产品力&服务力年度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上,亿翰智库重磅发布了“2023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100、2023中国房企超级交付力TOP50、2023中国小镇运营商综合实力TOP10、2023中国租赁住房企业超级产品力TOP30、2023中国物企超级服务力TOP100”等多项权威研究成果。

    荣安地产凭借在产品端的综合实力,再次斩获“产品力TOP100”称号。在居住升级的时代,客户对品质住宅的要求也水涨船高。产品力一直以来都是荣安地产的核心竞争力,也体现了荣安地产对客户需求的深一度理解。

    2023年,荣安地产启动全方位的产品升级策略,以豪宅标准打造各个项目,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精力,在门头、景观、架空层、精装修等维度上不断研发提升,为客户呈现精致唯美的实景体验,并在宁波、金华、温州、台州、嘉兴等多地的项目中完美呈现。

    正是凭借在产品端不遗余力地追求,让荣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站稳脚跟,也让“住宅专家豪宅巨匠”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继而反哺到市场,提升客户购房决策速度。

林语秋月交付实景林语秋月交付实景

    所有的努力,最终都是为了把更好的作品交给业主。今年1月份-11月份,荣安所有项目均实现高品质如期交付,多个项目实现提前交付;共计完成项目交付14个,为近两万名业主兑现品质承诺。

    而产品力对销售的带动作用,更是进一步体现在交付项目上,如宁波的林语秋月、笙花府,凭借高品质的兑现交付广受业主好评,在交付后迎来现房销售热潮。

林语湖院交付实景林语湖院交付实景

    在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荣安对人居品质28年如一日的不断精研和探索,其本质则是产品主义的胜利。

    (CI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8.9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48.94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