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协和霍尼韦尔在京签署谅解备忘录

中国飞协和霍尼韦尔在京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3年12月21日 14:52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报道:12月21日,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与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在飞行员培训、产品改造、技术升级、新产品与新技术研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飞协供图)(中国飞协供图)

今年7月,中国飞协与霍尼韦尔就加强合作工作达成初步意向,拉开了“协企”合作的序幕。在双方的积极推动下,首届“航电技术助力航空安全研讨会”顺利举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反响。根据双方共同起草完成的《中国飞协-霍尼韦尔谅解备忘录》,双方还将合力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促进行业的技术改造和升级,加快技术成果在民航的推广应用,共同争取和承担重大研发任务,打造科技信息和资源的共享平台,建立飞行人才培养和交流体系,共同推动建立知识创新与技术创新良性互动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助力民航事业持续、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

中国飞协秘书长刘坤表示,飞协在坚持开展国际合作、促进学术技术交流,传播普及飞行技术知识,维护飞行员合法权益的同时,十分重视与国内外创新体系各单元的合作与交流,特别是与行业头部企业的战略性合作。飞协着力推进以企业为主体,飞行员需求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快民航业界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实现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的结合,以及在面向广大飞行员展示推介成果方面,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这是中国飞协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飞行员的必然使命,也是促进科技创新创造社会价值的重要实践。(编辑:王亚玲 校对:李海燕 审核:程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飞行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8.9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48.94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