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普惠服务助推汽车下乡,易鑫集团摘得“最佳普惠金融机构奖”

以普惠服务助推汽车下乡,易鑫集团摘得“最佳普惠金融机构奖”
2023年11月23日 19:14 时代周报-时代在线

11月20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2023新质生产力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会上揭晓了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凭借在为下沉市场提供普惠、便利汽车金融服务、助力汽车实体产业发展中的突出表现,易鑫集团荣膺2023年度“最佳普惠金融机构奖”。

“时代金融金桔奖”是由时代传媒发起的专业评选活动,自2016年起每年评选和表彰对中国金融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本届颁奖典礼以“高质量发展中的金融力量”为主题,探讨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的优秀案例、创新路径及未来趋势。

此次获评“最佳普惠金融机构奖”,显示出主流媒体对易鑫践行普惠服务理念的高度认可。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在购买新车和二手车时,提供普惠、便捷的融资服务。目前易鑫业务已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客户数超过350万。在此进程中,易鑫持续深入三四线城市及更多村镇等下沉市场,通过提供多元化的汽车融资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喜欢,就开回家”的美好愿望。

易鑫时刻关注消费者在用车需求上的更新和变化。“随着新能源汽车‘下乡’步伐的加快,凭借在下沉市场中的成功经验,易鑫还将在这个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易鑫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不忘发展初心,继续深耕下沉市场,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同金融机构、汽车厂商、经销商等各合作伙伴一起,为更多消费者送去普惠服务,并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易鑫 普惠 易鑫集团 普惠金融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28.03
  • 11-24 广厦环能 873703 23.45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11.2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