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易居·寓港城”张家港市人才公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发布暨人才公寓“爱才月”活动启动

“苏易居·寓港城”张家港市人才公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发布暨人才公寓“爱才月”活动启动
2023年11月23日 18:02 紫牛新闻

近期,“苏易居·寓港城”张家港市人才公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发布暨人才公寓“爱才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张家港市领导韩卫、李炳龙、赵建明参加活动并共同发布三年行动计划。

张家港历来“崇尚创新、重视人才”,始终坚持为广大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近悦远来”的创新生态。此次,张家港重磅推出的人才公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按照“市场驱动、集成管理、租售结合”三大原则,坚持规、建、运、管、服“五位一体”谋划,通过深入挖潜一批、购买改造一批、长久租用一批、布局配建一批、联动新建一批、合作共享一批、视情储备一批、长远规划一批等“八个一批”举措,推动全市人才安居保障体系完善,计划到2025年,全市高品质人才公寓总量突破一万套,年新增投用量不少于2000套,全面激活“苏易居·寓港城”品牌效应。

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在致辞时表示,当前,张家港正同步发力“科技招商、产业招商、人才招引”,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恳请各位领导和嘉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张家港的人才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港城现代化建设加油助力。真诚期待更多的人才选择张家港、扎根张家港、兴业张家港,在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追梦圆梦、成就精彩。张家港将以最高效的服务、最完善的配套、最周到的保障,让广大人才安居乐业,和我们携手共赢美好时代、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举行了人才公寓系列阵地揭牌仪式暨人才公寓“爱才月”活动发布仪式。据悉,结合人才公寓入住人员结构、空间规划、功能定位等要素,张家港市在沙洲湖人才公寓挂牌“张家港市人才公寓示范点”“张家港市人才会客厅”“张家港市职工之家”“张家港市青年人才驿站”“张家港市女性人才公寓”“张家港市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交流中心”,并联合推出人才公寓“爱才月”活动,举办五大类20项服务活动,打造“周周都有好活动、日日都有好服务”的人才礼遇氛围。

活动中,首批入住人才获赠“入住大礼包”,人才安居“热力图”发布,人才住房融合服务平台正式启用,人才公寓项目签约。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黄玉琴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家港市 人才公寓 港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11.25
  • 11-24 广厦环能 873703 23.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