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诉事项的进展公告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诉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3年11月21日 00:51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诉讼基本情况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作出的(2023)浙0108民初4060号《民事判决书》。针对本公司诉睿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锦州恒越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秦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夏建统、夏建军追偿权纠纷一案,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

  上述案件的相关情况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收到〈受理案件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9)。

  二、诉讼案件进展

  针对本公司诉睿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锦州恒越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秦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夏建统、夏建军追偿权纠纷一案,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判决如下:

  1、睿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锦州恒越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秦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夏建统、夏建军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分别支付给公司8,900,876元,并支付利息损失;

  2、锦州恒越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秦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夏建军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给公司公告费600元;

  2、驳回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三、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除公司前期已披露的相关诉讼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 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诉讼进展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判决为一审判决,目前尚未正式生效。本次判决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的影响目前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案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23)浙0108民初4060号。

  特此公告。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2 机科股份 835579 8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