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水Q3持仓动向揭晓:新增英伟达、博通等热门股

桥水Q3持仓动向揭晓:新增英伟达、博通等热门股
2023年11月14日 14:00 媒体滚动

  财联社

  知名投资机构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于当地时间周一(11月13日)公布了其13F文件,其最新的持仓动向被揭晓。

  据数据平台Whalewisdom统计,13F文件显示,桥水2023年第三季(截至9月30日)持仓总市值达到165.45亿美元,较第二季度末的161.9亿美元规模小幅提升。

  在桥水第三季度持仓中,共增持388个标的,减持215个标的,新进130个标的,清仓86个标的。

  桥水前十大持股集中度为33.77%,较前一季度略有下滑。其中,第一大重仓股iShares核心MSCI新兴市场ETF(IEMG)和第二大重仓股iShares核心标普500ETF(IVV)的排位较前一季度发生了对调。并且,桥水对强生和SPDR标普500ETF信托做了减持。

  桥水的持仓偏好依旧为金融、消费、医疗保健类股,并加大了对信息服务、能源、工业类股票的持仓比例,其他行业的占比都有减少。

  在加仓操作方面,持仓规模最大的五个标的分别为美国能源公司斯伦贝谢、博通、奈飞(Netflix)、Meta和美国知名科技公司思科。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博通、Netflix是桥水投资组合在第三季度增加的新公司,桥水新增54,041股博通股票,占投资组合的0.27%;新增94,950股Netflix股票,占投资组合的0.22%。

  此外,桥水还新增了今年的热门股英伟达,共计持有48108股,价值2093万美元,占其投资组合的0.13%。

  而前五大减持标的分别为美国强生公司、全球最大的ETF管理公司先锋领航集团、Visa、星巴克、SPDR标普500ETF信托。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15 坤博精工 873570 19.48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