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电QC成果获第48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银奖

上电QC成果获第48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银奖
2023年11月14日 10: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近日,第48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在北京召开。航空工业上电飞越QC小组凭借质量改进项目,通过地区、全国和国际预赛一路选拔,最终以现场发表展示获得本届大会银奖。

  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是质量管理领域参与人数众多、涉及行业广泛、具有极强凝聚力的国际会议,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本届大会以“创新、

活力与质量之美”为主题,设有金奖、银奖、铜奖3个奖项。会议期间,来自近15个国家和地区、839个QC项目进行发表比赛,各个团队通过三维动画、情景剧、实物展示、汇报演讲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介绍和展示课题成果。

  上电飞越QC小组成立于2012年,团队始终以“实干、创新、高效”为目标,秉承“灵活创新、全员参与、协作共赢”,多次获得全国和上海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央企QC发表赛一等奖、集团公司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等荣誉,是行业内的质量改进标杆团队。今年是团队代表上电第一次参加国际QC比赛,小组先后历经上海质协、中质协、中外组委会层层筛选,成功入围现场发表。小组成员对照国际评审标准,重新提炼、总结、演练、翻译汇报内容,最终通过现场流利的汇报展示以及出色的答辩,获得了评审组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参赛既展现了上电近年来在质量管理以及QC小组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展示了上电浓厚的质量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质量品牌形象。后续,上电将进一步塑造质量优势,持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迟林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15 坤博精工 873570 19.48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