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优化公交线路解决园区企业员工出行难

肥西优化公交线路解决园区企业员工出行难
2023年11月13日 10:40 媒体滚动

转自:安徽网

“公交车开到了公司门口,今后员工上下班方便多了,真是帮我们公司员工解决了出行的难题啊,为我们办了件实事、好事!” 10月26日,肥西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黄厚好回访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时,该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

现场勘查、商讨路线走向现场勘查、商讨路线走向

肥西县重大引进招商项目宁波华翔一期于2023年4月建成投入使用,位于湖东路与创新大道交口,二期将于2024年1月竣工,位于玉兰大道和创新大道交口。

在相关实地调研企业过程中获知,项目建成后1200名员工的上下班出行成为整个园区的难题。为认真践行“民呼我为”,肥西县交通局立即组织人员展开调查,多次与企业对接。经勘察,了解到员工出行多为合肥市区方向,且合肥公交322路(创云路口-青翠路公交站)在该区域运行。为快速满足员工出行需求,实现公共交通资源共享,该局多次对接合肥公交集团,争取优化调整322公交线路辐射宁波华翔园区周边区域,并靠前规划,园区企业集中路段现场勘查,力求合理规划站点,更好满足园区更多企业公交出行需求。

据悉,肥西经开322路公交路线已经调整优化到位,途径玉兰大道华翔企业北大门及湖东路南大门,极大便利该企业员工出行。   

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畅通交通出行,是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重要举措。下一步,肥西县交通局将继续坚持实实在在办好惠企利民的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叶丹 李海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交 合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