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3年商业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3年商业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2023年10月17日 01:37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及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3年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部分转授信给子公司的议案》,2023年公司获取商业银行总授信额度为40.82亿元(折合人民币),并由公司提供相应信用担保,其中连云港神舟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连云港新能源”)通过公司担保及自身信用方式获取授信10.65亿元(详见公告2023-011)。

  为支持连云港新能源后续业务顺利开展,2023年10月16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3年商业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申请调增航天机电及统筹安排给连云港新能源的商业银行授信额度8亿元,调整后航天机电2023年商业银行授信额度变更为48.82亿元,其中连云港新能源商业银行授信额度变更为18.65亿元。

  本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特此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十月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