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生子宣布签署私有化协议估值约1.26亿美元 交易预计于2024年一季度完成

泛生子宣布签署私有化协议估值约1.26亿美元 交易预计于2024年一季度完成
2023年10月12日 11:01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北京时间10月12日,国内肿瘤NGS(高通量测序技术,也称二代测序技术)头部公司泛生子发布公告,宣布已正式签署私有化合并协议,对应泛生子交易估值约为1.26亿美元。这意味着,公司于去年8月启动的私有化进程取得实质进展。

  根据协议,泛生子将与母公司合并,泛生子将继续作为存续实体。参与此次交易的买方团包括中金康瑞医疗基金、Wealth Strategy Holding Limited、无锡国联集团、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惠宏赢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协议还显示,本次私有化每股普通股收购价0.272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收购价1.36美元,比公告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溢价42%。私有化交易预计于2024年一季度完成。

  公开资料显示,泛生子是全球前沿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专注癌症基因组学的研究和应用,提供癌症早期筛查、诊断与监测、药物研发服务等覆盖癌症全周期的产品与服务。2020年,泛生子赴美上市募资2.6亿美元,是当时全球最大规模的癌症精准医疗上市项目,最高股价曾达到31.54美元,但2021年以来公司股价表现并不理想,最近交易日的收盘价为0.94美元。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私有化 无锡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