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工作生活 “跃我”全面掌握

平衡工作生活 “跃我”全面掌握
2023年10月07日 09:34 媒体滚动

转自:合肥在线

现如今,除了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外,还有一类消费电子产品格外受到消费者青睐,那就是智能可穿戴设备。华米科技是一家基于云的健康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技术。公司通过“芯端云”的战略,布局芯片、智能可穿戴终端及健康云服务,构筑全球健康生态,做用户最信赖的伙伴。目前拥有AMAZFIT和ZEPP两个自主品牌。

作为华米科技旗下的自主品牌,Amazfit跃我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技术,推出了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儿童手表、TWS耳机等产品,并拥有着完善的智能穿戴生态系统。此次“未来生活周”,该品牌展出两种系列共十余件产品及最新款Amazfit 跃我Balance惊艳亮相!

“左边为户外系列、右边为时尚系列,符合不同场景需求的人群选择。其中,时尚系列的Amazfit 跃我Balance已正式开售!这是Amazfit史上第一款装配通过医疗器械认证的血压测量软件的手表!其表冠与按键均为不锈钢材质,点摁、旋转可对手表进行操作,能解决手指在沾满汗水、雨水时不便操作的问题。”华米展位王经理向记者介绍,用户在入睡时佩戴该产品可得到身心准备度这一全新科学健康指标,能够帮助用户快速掌握当日体力与精神压力状态,从而更合理科学地规划每日工作、锻炼、休息安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mazfit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68.07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