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最新消息!

恒大最新消息!
2023年10月03日 11:58 瞭望东方周刊

转自:瞭望东方周刊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ID:nbdnews),原文发布于2023年10月3日,原标题为《刚刚,中国恒大复牌,涨超30%!》。

10月3日,恒大系两股在港股市场复牌。截至发稿,中国恒大上涨超过30%,股价报0.425港元。恒大物业涨超6%。

此外,香港恒生指数10月3日开盘下跌1.48%,恒生科技指数下跌1.58%。

10月2日晚,“恒大系”上市公司中国恒大、恒大物业宣布3日复牌。截至发稿,恒大汽车尚未发布复牌消息。

中国恒大10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目前不存在需要公布的其他内幕消息。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由2023年10月3日上午9:00时正起恢复买卖公司股份。

中国恒大公告显示,公司于2023年9月28日发布的内幕消息公告,内容有关公司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董事会认为公司目前不存在需要公布的其他内幕消息。

同日,恒大物业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需要公布的其他内幕消息。公司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由2023年10月3日上午9:00时正起恢复买卖公司股份。

恒大物业公告提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恒大集团于2023年9月28日发布的内幕消息公告,内容有关中国恒大集团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其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资讯。董事会认为公司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需要公布的其他内幕消息。

9月28日,中国恒大、恒大汽车、恒大物业在香港联交所暂停交易。停牌前,中国恒大总市值42.25亿港元,恒大汽车总市值60.73亿港元,恒大物业总市值63.78亿港元。

9月28日晚间,中国恒大官宣,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9月24日晚间,中国恒大披露境外债务重组更新信息。中国恒大在公告中称,在建议重组下拟发行的各项新票据须根据其适用情形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 《境内企业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管理试行办法》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的《企业中长期外债审核登记管理办法》,公司须证明其符合相关规定,但鉴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的主要附属公司)正在被立案调查,中国恒大目前的情况无法满足新票据的发行资格。随后,市场关于恒大系以及许家印个人的传闻陆续发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68.0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