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单项冠军对接活动签约金额超55亿元

制造业单项冠军对接活动签约金额超55亿元
2023年09月04日 05:49 昆明日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廖兴阳报道 9月3日,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云南)制造业单项冠军及优质企业对接活动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旨在搭建制造业单项冠军等优质企业与云南的对接交流平台,结合云南比较优势和产业基础,聚焦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活动签约优质招商项目11个,金额超55亿元。

  活动中,昆明、曲靖、玉溪、红河4个州(市)的6家国家级重点产业园区先后围绕产业园区建设基本情况、资源条件、承载能力、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以及承接制造业单项冠军及优质企业在园区落地发展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推介。世界500强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意向投资落地云南单项冠军企业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云南本土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海底鹰深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代表分别从落地云南发展经验、投资云南展望、产业链延伸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本次制造业单项冠军及优质企业对接活动签约优质招商项目11个,金额超55亿元;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的合作签约项目达11个,为优质企业提供融资18.7亿元。活动还邀请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国有金融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金融专家,分别从融资、创投、产业基金等角度,发表金融支持企业发展专题演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制造业 签约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5 万德股份 836419 8.93
  • 09-04 盛科通信 688702 42.66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37.5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