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上汽大众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共赢发展新标杆

神州租车、上汽大众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共赢发展新标杆
2023年09月01日 14:05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近日,神州租车与上汽大众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两大行业巨头对原有合作的重磅升级和深化,旨在推动汽车消费与出行消费跨界融合,共同引领产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将双方的合作领域从新车采购拓展到市场营销、车主服务、二手车流通等业务环节。双方将共同探索新车联合营销、深度试驾体验、用户权益互通、维修保养代步车等新业务场景,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为私家车主和租车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服务。

图为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总经理俞经民(左后)与神州租车CEO杨楠(右后)沟通见证合作签约。(资料图片)

在签约仪式上,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总经理俞经民,神州租车CEO杨楠,共同描绘了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宏伟蓝图,对未来的合作,表达了坚定的信心。

俞经民表示,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上汽大众与神州租车将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深度融合发展关系,一起为双方共同的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杨楠表示,在产业融合的新时代,双方把合作关系拓展到新的领域,将实现业务优势的相互加持及协同共进,进一步巩固在各自领域的领先地位,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共同引领中国出行产业和汽车产业的发展!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重要引领者,上汽大众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变迁,旗下拥有着众多经典畅销车型。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和精准的市场洞察,上汽大众赢得了2600多万用户的青睐。神州租车作为中国汽车租赁领军品牌,在车队规模、市场占有率、网络覆盖度等多个方面,位居业内首位。

业内人士表示,神州租车与上汽大众强强联手,在业内有着标志性的示范效应,有望形成发展合力,推进产业链一体化深度融合,开创汽车租赁平台与品牌主机厂商深度融合发展的全新时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4 盛科通信 688702 42.66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37.5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