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佣兵培训五天就赴乌参战?

雇佣兵培训五天就赴乌参战?
2023年09月01日 11:50 国际在线

据俄罗斯卫星社8月31日转引西班牙《国家报》的报道称,西班牙一家公司正在公开招募雇佣兵前往乌克兰参加战斗,以赚取培训费,并承诺仅用五天完成培训。

报道称,西班牙G.O.A.公司为想去乌克兰参战的人提供学费为700欧元的课程。培训班为期五天,预计学员将在此期间了解他们在战场可能遇到的问题。

该公司本身相当于一个教官协会,这些教官在乌克兰参加过战斗。公司招募有两年工作经验的人,无论是军人、警察还是私营部门的人。

报道称,参加培训者被告知,他们可以与乌克兰国防部签订合同。如果加入精英部队,可获得高达3400欧元的报酬;如果在前线作战,报酬为2800欧元;如果在后方,报酬大约少1000欧元。任何一方均可随时终止合同。

该公司教官称:“在乌克兰有一个问题,许多人来时没有经验,也未经培训。许多新到者不到一周就解除了合同……我们在培训中传授我们在乌克兰作战的经验。”

《国家报》提醒说,西班牙国防部不建议本国公民前往乌克兰。该部消息人士指出,他们无法保证帮助那些前去乌克兰参加战斗的人。

卫星社报道指出,2022年11月,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在乌克兰有60多个国家的8000多名雇佣兵,来自波兰、美国、加拿大、罗马尼亚和英国的人数最多。当时已有3000多名外国武装分子被打死,另有同样数量的人已经回国。

监制:魏静

主编:殷亮

审核:韩玥

编辑:位树理

来源:参考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乌克兰 西班牙 欧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4 盛科通信 688702 42.66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37.5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