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加盟华纳音乐,宣布2024年开启全球巡演

萧亚轩加盟华纳音乐,宣布2024年开启全球巡演
2023年08月25日 10:49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杨莲洁)萧亚轩8月24日在北京宣布正式回归,并官宣加盟华纳音乐。她透露全新专辑企划正在筹备中,计划明年推出,今年会有单曲和大家见面。

萧亚轩在北京官宣加盟华纳音乐。 主办方供图萧亚轩在北京官宣加盟华纳音乐。 主办方供图

萧亚轩在现场讲述了自己的髋关节核心减压手术和植骨手术经历。她表示自己一直在配合修养和复健,虽然经历了很艰难的一段时间,好在现在已经基本恢复。之前由于伤病的原因,萧亚轩担心无法给歌迷带来最完美的舞台,导致回归的日程一直拖到现在,她对歌迷真诚致歉,并约定2024全球巡回演唱会上见。

发布会上萧亚轩透露正筹备新专辑。 受访者供图发布会上萧亚轩透露正筹备新专辑。 受访者供图

华纳音乐也是前不久离世的华人歌手李玟的经纪公司,萧亚轩接受采访时听媒体提到李玟就忍不住眼红哽咽。她本以为加入华纳音乐就可以跟李玟合作,现在只能留下遗憾。“之前我们常会分享内心世界的事情,彼此都很心疼彼此。我们都很努力做很坚强的女人,但其实都有脆弱的一面。我觉得她真的很了不起,一直把悲伤留给自己。我很心疼她,舍不得,很想她。”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赵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萧亚轩 李玟 歌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
  • 08-28 中巨芯 688549 5.18
  • 08-28 威尔高 301251 28.8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