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华游乐园邀您今天相约浪漫相亲会

富华游乐园邀您今天相约浪漫相亲会
2023年08月19日 05:54 齐鲁晚报

优质嘉宾,心动选择

本次相亲会已经报名的嘉宾中人才济济,本科及以上学历竟高达66.6%!有车有房也是成为大家的必备条件。“以结婚为目的”更是大多数小伙伴的终极目的,寻找踏实安稳、三观一致的另一半也是更多年轻人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2023潍坊“壹点动心·七夕相亲大会”找到对的那个人,有一份专属自己的“双向奔赴的爱情”。

惊喜礼赠,奔赴浪漫

  凡是报名参与2023潍坊“壹点动心·七夕相亲大会”的嘉宾,都将获得由富华游乐园提供的摩天轮门票一张。在浪漫的摩天轮上,与心动的那个ta一起,享受专属你们的浪漫时刻,在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和心爱的那个ta进行浪漫表白,让摩天轮见证你们的爱情!参与活动成功牵手的有缘人都将获得精美大礼!

  2023潍坊“壹点动心·七夕相亲大会”报名火热进行中!

  报名方式:

  1、下载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或微信搜索小程序“壹点动心”

  2、在齐鲁壹点潍坊频道点击“壹点动心·七夕潍坊相亲大会”轮播图进入报名,或直接进入壹点动心“动心圈”板块,点击“壹点动心·七夕潍坊相亲大会”轮播图进入报名。

  3、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进行线上交费(需缴纳7.7元出入证办理费用);

  4、等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凭借二维码到线下潍坊富华大酒店领取出手环即可。

  招商咨询电话:

  15621710666

  见习记者 马小晗

  2023潍坊“壹点动心·七夕相亲大会”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富华大酒店携手富华游乐园承办,旨在打造潍坊高质量相亲会。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心动不如行动,今天让我们相约在富华大酒店、富华游乐园,一起奔赴浪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相亲大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8 中巨芯 688549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9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