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台酒业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皇台酒业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2023年08月16日 22:3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翟枫瑞)8月16日晚,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台酒业”)发布关于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暨停牌的公告。据公告显示,皇台酒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

皇台酒业在公告中表示,经核查,公司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9.3.11条任一情形,亦不存在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符合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因此,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9.3.7条和第9.3.8条,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

据了解,皇台酒业股票交易将于8月17日停牌一天,并于8月18日开市起复牌,股票简称由“*ST皇台(维权)”变更为“皇台酒业”,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
  • 08-16 泰凌微 688591 24.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