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酒店开启限定月饼礼盒,开普敦贝梦德纳尔逊山酒店餐饮种类焕新|美食情报

星级酒店开启限定月饼礼盒,开普敦贝梦德纳尔逊山酒店餐饮种类焕新|美食情报
2023年08月09日 10:34 界面新闻

实习记者|阿依达娜

编辑|汤威

编辑语:生活中的美味不可或缺,也值得我们一直探索,那些填饱肚子后的快乐和幸福感会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本期美食情报也带来不少与好味美食有关的讯息,从吉拉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开启溯源之旅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推出金扇文华限定月饼礼盒,从馥华诗在中国发售全新包装L'ESSENCE干邑白兰地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呈现中秋礼盒,从麦卡伦发布璀璨系列限量版单一麦芽威士忌2023 年版开普敦贝梦德纳尔逊山酒店餐饮种类焕新从半岛月饼中秋礼盒以传统与新味致敬经典到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携手Christofle昆庭推出法式餐饮体验从上海半岛酒店呈现创新口味月饼到北京璞瑄酒店推出艺术下午茶以及功德林举办“开炉月饼”生产启动仪式每日解锁不同精彩。

吉拉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是吉拉核心系列中的旗舰酒款。吉拉岛与世隔绝,岛上特殊的风土气候和纯净的水质,以及酒厂的巨型蒸馏器,使得吉拉威士忌口感轻盈且细致。吉拉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经美国白橡木波本桶中的18年岁月沉淀,再过桶于南法特级庄的波尔多桶,具有温暖的香料、浓郁的黑森林水果风味,伴随着煮熟树莓、草莓及一丝巧克力的芬芳,红酒桶散发着独特单宁酒感。

中秋节即将到来,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打造限定月饼礼盒金扇文华。酒店标志性折扇是此次中秋月饼礼盒的灵感来源,六枚装金扇文华礼盒,外观呈玫瑰金色,盒面以皮质呈现,经典的配色以及“A World of Fans”字样,展现出文华东方美学精髓。

月饼的口味分为茉莉紫薯奶黄流心、桃山皮帕尔马火腿蛋黄、桃山皮黑松露奶黄流心、广式奶香椰蓉、广式蛋黄白莲蓉五种,汇集南北风味特色。馅料的配比经过几轮品尝及调配,口感均衡天然,咸香甜软,不油不腻,创意口感寓意月圆人团圆。

7月12日,馥华诗杭州举行宴会,正式推出限量珍稀系列之一的全新包装L'Essence干邑白兰地。

COURVOISIER馥华诗L'Essence干邑白兰地深邃的琥珀色酒液散发出标志性花香风味:檀香及雪茄叶香气伴随着夏季繁花的芬芳,随后太妃糖、杏仁糖和新鲜蜂蜜的甜润。随着口感逐渐增强,香草、李子干及杏子的饱满香气丝丝入扣,细腻质感余韵绵长。COURVOISIER馥华诗L'Essence干邑白兰地酒器形状是对馥华诗品牌标志性水滴形状的延续。馥华诗携手法国著名水晶制造商Baccarat巴卡拉,制作出线条流畅、晶莹剔透的瓶身,每件酒器与钻石形瓶塞均有独立编号。

中秋将近,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呈现三款中秋奢华礼盒。“江曜玉兔”中秋礼盒设计灵感源于黄浦江畔风光,礼盒外壁烫金斑斓,玉兔跃然而上寄语美好的中秋祝福;月饼口味包括经典蛋黄莲蓉、红豆沙、五仁、椰蓉、奶黄流心以及创意口味的香辣牛肉和巧克力流心。

“花辰月夕” 中秋礼盒描绘了繁花似锦的清晨和皓月当空的夜晚,盒中是6粒奶黄流心月饼,表皮细腻绵软,奶黄润滑奶香萦绕食客味蕾。“月影芳绯” 中秋礼盒由酒店宅邸概念中餐厅 “Le Manoir Ling菱”打造,选梦幻紫色调皮质礼盒,月饼口味包括蛋黄莲蓉、黑芝麻、红酒蔓越莓、XO干贝、鲍鱼、提拉米苏、奶黄流心和紫薯流心,提供多样选择。

麦卡伦推出璀璨系列限量版单一麦芽威士忌2023 ,分别为麦卡伦璀璨、麦卡伦璀璨·黑以及麦卡伦璀璨·金。其中,璀璨·金是麦卡伦璀璨系列的最新作品,于2022年首次亮相。

麦卡伦璀璨单一麦芽威士忌体现了麦卡伦六大精神支柱——天然色泽,在手工精选的优质橡木桶中熟成,呈现出麦卡伦醇厚的天然色泽。浓郁的琥珀色泽酒液,呈现酒厂经典的雪莉酒风味,同时散发出巧克力、香浓水果干和辛香料的气息。璀璨·黑单一麦芽威士忌制酒师团队挑选了盛装烟熏风味烈酒的稀有黑盖雪莉桶,瓶身采用手工制作的莱俪黑色水晶酒樽,代表酒液独特的烟熏风味。麦卡伦璀璨·金单一麦芽威士忌旨在致敬超小型壶式蒸馏器。超小型壶式蒸馏器独特的外形和尺寸,使酒液能够充分地接触铜表面,有助于蒸馏出风味浓郁的新制烈酒,形成醇厚、饱满的口感。 璀璨·金单一麦芽威士忌呈古铜金色,具有黄油般绵密的口感,果味浓郁,还伴有一丝甜麦芽风味。

2023年7月,开普敦贝梦德纳尔逊山酒店宣布丰富餐饮种类,推出全新佳肴。由酒店的新任行政总厨George Jardine设计的菜单追求均衡搭配、与时俱进,将南非风味融入菜肴当中。Jardine的主厨餐桌 (Chef's Table) 美食项目也于今年六月正式开始同时,Liam Tomlin和David Schneider两位主厨近期在纳尔逊山酒店推出新项目,将以前的Grill Room改造为泛亚餐厅the Red Room,带领宾客开启一场东方美食之旅。

此外,糕点主厨Vicky Gurovich重任酒店糕点部主管一职,为纳尔逊山酒店下午茶注入了新活力。Vicky及其团队开创了更智能、高效和更具可持续性的运营方式,采用新的糕点制作工艺,主打季节时令和开普敦当地农产品。司康、覆盆子和玫瑰马卡龙、咖啡榛子马斯卡彭、牛奶挞、夹有稀有烤牛肉或精致烟熏三文鱼的手指三明治,各种美味糕点应有尽有。

今年,半岛月饼如期而至。半岛月饼原创的迷你奶黄月饼是经典半岛口味,黄油酥皮包裹浓郁的奶黄内馅,入口酥香细腻。半岛双辉月饼礼盒,馥郁香甜的奶黄搭配传统白莲蓉,淡雅莲香与醇厚口感相得益彰。半岛迷你茶香奶黄月饼以经典半岛口味为灵感,加以半岛早餐茶和荔枝味红茶研制,茶香幽幽,清香鲜甜相交融,层次丰富。

此外,半岛还推出了全新口味巧克力奶黄月饼和水果奶黄月饼。迷你巧克力奶黄月饼包醇厚柔滑的法国布朗尼巧克力和浓郁太妃糖味软心巧克力,浓郁可可搭配醇香奶黄,呈现双重浓郁的经典美味。水果奶黄月饼则在传统风味的基础上提升清爽口感。充满夏日气息的草莓,搭配热带风情的芒果和百香果酱,令果味的沁爽和奶味的香醇在口中交融,细腻绵软。

近日,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文华扒房携手Christofle昆庭推出法式餐饮体验,推出悠享法式夏日心境露台菜单,配以Christofle昆庭MOOD心境蛋系列餐具。总厨周雁平在本次联名定制菜单中选用正宗法式美食的食材与烹饪技法,浪漫演绎法式菜品。法国百年银器世家Christofle昆庭带来标志性的MOOD 昆庭心境蛋和 MOOD Coffee昆庭咖啡心境蛋,诠释着“餐桌艺术”。在适合户外用餐的露台季,美味与餐具这两种元素碰撞,带来法式浪漫餐饮体验

中秋即至上海半岛酒店2023年逸龙阁月饼系列已经上市,除传统奶黄口味月饼外,全新推出“黑松露伊比利亚猪肉月饼”及“陈皮五仁奶黄月饼”两款口味

“黑松露伊比利亚猪肉月饼”黑松露的浓郁香气在伊比利亚猪肉的独特咸鲜及橡果香衬托下充分发挥,再与奶黄的细滑相辅相成,层次感十足,回味悠长“陈皮五仁奶黄月饼”是对传统口味的重新演绎,五仁馅料颗颗饱满,多重坚果的香气和陈皮甘香融合交错,陈香醇正,细腻且口感丰富

今夏,北京璞瑄酒店推出艺术下午茶,以酒店建筑与艺术为灵感,打造创意美点。璞瑄酒店特别定制了艺术下午茶珠宝盒子瑄碧珠匣,第一层陈列四款甜品:王府井大街一号 · 巧克力焦糖香蕉布朗尼细腻丝滑的巧克力与香蕉的甜香芬芳交融。金砖 · 浆果咸饼干芝士造型设计源于酒店内地面所铺的“御窑金砖”。写意富春山居图 · 橙子慕斯巧克力米纸勾勒写意版《富春山居图》,橙子果茸与橙皮碎融合了佛手柑的清香,回味悠长。此外有致敬嘉德艺术中心同期展览《伊夫·克莱因-超越时空》纯手工绘制的主题艺术巧克力,底层的坚果四拼巧克力和特色太妃糖,制造惊喜回味。

咸点部分选用上好食材,鹅肝吐司、龙虾黑松露三明治、鲍鱼菌菇酥,诱人味蕾,配有适合夏日的罗勒及绿豆司康。

8月3日,功德林在松江工厂举办“开炉月饼”生产启动仪式。今年功德林的开炉月饼礼盒仍保留传统,分别为:细沙瓜仁、绿茸香苔、桃仁麻蓉、椒盐百果、上等五仁、上等百果,经典六味,各2粒、层层酥皮、口口酥香。据悉,功德林今年将借助新平台讲出老字号的新故事,以抖音电商、小红书种草等形式建立当下年轻人新的沟通方式。功德林领导代表发言表示:“今年我们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国潮国货的消费场景,以新场景满足新需求。”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泰凌微 688591 --
  • 08-15 多浦乐 301528 --
  • 08-14 众辰科技 603275 --
  • 08-14 波长光电 301421 --
  • 08-08 恒达新材 301469 3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