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元锂能拟投锂电正极材料项目

丰元锂能拟投锂电正极材料项目
2023年06月19日 10:20 市场资讯

  中化新网讯 丰元股份近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丰元锂能拟与个旧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拟投资12.5亿元在个旧市冲坡哨新材料产业园投资建设5万吨/年锂电池高能正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根据公告,该项目投资额约1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为10亿元,建设周期18个月。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个旧市人民政府负责协调辖区内矿产资源,在依法依规前提下帮助丰元锂能取得个旧辖区内高岭砂土伴生锂矿和多金属伴生锂矿原料。

  丰元股份方面表示,公司此次投资建设项目的主要产品为高性能磷酸铁锂,有利于增加公司正极材料的产能,快速实现规模效应,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个旧辖区内高岭砂土伴生锂矿和多金属伴生锂矿原料的获取,有助于公司稳定关键原料供应,减少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的不利影响,降低产品生产成本,对公司开拓上游产业链及优化产业布局有着积极意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0 豪恩汽电 301488 39.78
  • 06-19 仁信新材 301395 26.68
  • 06-19 金杨股份 301210 57.88
  • 06-19 芯动联科 688582 26.74
  • 06-19 明阳电气 301291 38.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