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暨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

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暨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
2023年06月10日 01:31 证券时报

  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邹欢金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邹欢金先生计划自2023年6月9日(含)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5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

  2023年6月9日,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赞宇科技”)收到董事兼总经理邹欢金先生《关于增持赞宇科技股份情况的函》,基于对公司战略发展的坚定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和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邹欢金先生计划自2023年6月9日(含)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5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截至目前,邹欢金先生已于 2023 年 6月9日完成增持股份20.5万股,增持金额人民币202.21万元。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

  邹欢金,身份证号:33022219700731****。

  增持前,邹欢金先生持有赞宇科技5,830,2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94%,2023年6月9日,邹欢金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36%,增持后,邹欢金先生持有公司6,035,27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830%。

  2、本次增持主体在本次公告前的 12 个月未披露增持计划 。

  3、本次公告前 6 个月,本次增持主体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 。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股份的目的

  基于对公司战略发展的坚定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和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 。

  2、增持股份的金额

  本次增持计划邹欢金先生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5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其中,邹欢金先生已于 2023 年6月9日完成增持股份的金额约合人民币202.21万元 。

  3、增持股份的价格

  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邹欢金先生将给予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结合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在增持计划期间内实施增持。

  4、增持股份的实施期限

  自2023 年6月9日(含)起不超过 6 个月(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准增持的期间除外)。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存在停牌情形的,增持期限可予以顺延,并及时披露是否顺延实施 。

  5、增持股份的方式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

  6、本次增持不基于增持主体的特定身份 。

  7、本次增持股份锁定期安排:增持计划实施完成后的 6 个月。

  8、 相关承诺:邹欢金先生承诺在上述实施期限内完成增持计划,并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

  9、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

  邹欢金先生增持公司股份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导致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增持股份所需的资金未能筹措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如在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五、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3、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对公司治理结构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4、 本次增持为增持主体的个人行为,不构成对投资者的投资建议,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邹欢金先生《关于增持赞宇科技股份情况的函》。

  特此公告!

  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 年 6 月 9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