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汽车牌”!区领导调研新汽车产业发展载体建设情况

高举“汽车牌”!区领导调研新汽车产业发展载体建设情况
2023年06月06日 22: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6月6日,区委书记陆方舟实地走访企业、园区,深入听取关于新汽车产业发展载体建设和园区规划优化的意见建议。陆方舟强调,要把“汽车牌”高高举起,继续推动嘉定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中石油嘉松路捷能智电换电站,陆方舟实地调研换电模式运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对市场形势的预判分析。据介绍,上海捷能智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换电场站建设方面加紧布局,目前已在营的换电站有汽车博览公园站、南翔站、中石油嘉松路站、军工路站、松江大学城站等。陆方舟表示,能源服务行业市场广阔、潜力巨大,中石油站点有较好的平台和硬件基础,换电站可以为周边社区提供更加便利和优质的服务。相关部门要持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更好地为企业赋能。

在智己汽车研发中心,陆方舟走进企业的热管理实验室、自动驾驶中心车辆测试试验室、自动驾驶中心综合标定实验室等研发部门,详细了解企业设计、研发、测试等情况。陆方舟表示,欢迎企业把更多新技术、新项目、新业务落在嘉定。嘉定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更多合作平台,加强服务对接,支持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陆方舟听取了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和安亭镇的相关工作介绍。陆方舟指出,嘉定要坚定不移地高举“汽车牌”,在围绕汽车产业赋能方面,做足、做强、做优。要确保园区规划落地落实“不走样”,加大力度整合各方资源和功能性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要加快产城融合发展,不断完善产业配套、城市功能、生活配套设施等;要加速园区载体建设发展,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的赋能,园区载体服务要更加专业化,更加有集聚力和吸引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动驾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