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愿披露关于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要合同的公告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愿披露关于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要合同的公告
2023年06月01日 02:37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合同类型:销售合同;

  2.合同标的物:划焊一体机;

  3.合同金额:约2.6亿元(含税);

  4.合同生效条件: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6. 风险提示:上述项目将按照合同要求分批次交货。按照公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合同履行对2023年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将对公司2024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一、合同签署情况:

  1.公司近日与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晶科能源(海宁)有限公司 、上饶市晶科光伏制造有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同》,公司向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晶科能源(海宁)有限公司 、上饶市晶科光伏制造有限公司销售划焊一体机,合同金额约2.6亿元(含税)。

  2.对方当事人情况

  企业名称: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仙德

  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注册地址:江西省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1号

  公司的经营范围: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多晶铸锭、多晶硅片;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光伏应用系统的研发、加工、制造、安装和销售;太阳能原料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上述应用系统用电子产品、太阳能建筑装饰材料、太阳能照明设备的设计、鉴证咨询、集成、制造、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二、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金额约2.6亿元(含税)。因公司商品平均验收周期为6-9个月,受本合同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合同履行对2023年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将对公司2024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将按照合同要求分批次交货,按照公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2023年当期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四、其他

  本公司所披露的中标项目或销售合同仅为金额20,000万元(含本数)以上项目。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锡市 奥特维 晶科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