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筑中坦友谊之路!中国武夷瓦索-萨勒公路工程项目正式移交

修筑中坦友谊之路!中国武夷瓦索-萨勒公路工程项目正式移交
2023年05月31日 08:43 国资委网站

转自:福建省国资委

  日前,由福建建工集团司属中国武夷坦桑尼亚分公司承建的瓦索-萨勒公路工程项目正式移交,标志着又一个中坦友好合作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该项目为坦桑尼亚政府级别公路工程项目,由坦桑尼亚公路局出资871亿坦先令(约2.7亿元人民币)建设,总长49公里。

  项目地处东非高原、西临塞伦盖蒂平原,起始海拔落差高达900米,沿线尽是奇峰峻岭、沟壑峡谷,地形起伏、地势险恶。自2017年10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敢啃“硬骨头”的拼劲和闯劲,转运巨石、开山填路,克服了地质复杂、安全风险大、施工条件艰苦、工程难度高等难题,最终提前2个月实现顺利通车,于2022年4月27日通过竣工验收。

  瓦索-萨勒公路的建成通车,极大提升了坦桑尼亚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促进了坦桑尼亚外交中心阿鲁沙省旅游经济发展,为沿线村民、商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经济利益,持续改善当地民生。

【责任编辑:语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