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亿徐翔概念股回复监管函:将积极与泽熙投资沟通|盘后公告集锦

50亿徐翔概念股回复监管函:将积极与泽熙投资沟通|盘后公告集锦
2023年05月24日 21:24 财联社

今日聚焦

华丽家族回复监管工作函:将积极与泽熙投资沟通】

华丽家族回复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经公司核实,公司持股占比5%以上股东中,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对股东大会议案投了赞成票;泽熙投资对股东大会议案投了否决或弃权票。公司将积极与泽熙投资沟通,督促泽熙投资在依法合规框架下规范行使相关权利、履行相关义务;督促泽熙投资在公开渠道发表言论,涉及公司当前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前景等信息时,应当审慎、客观,不得误导投资者,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

TCL中环:拟与Vision Industries成立合资公司并于沙特投建光伏晶体晶片工厂项目】

TCL中环公告,与Vision Industries Company讨论拟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并在沙特阿拉伯投资建设光伏晶体晶片工厂项目,经友好协商于2023年5月24日签署合作条款清单。

晶科能源:拟投资约560亿元规划建设年产56GW垂直一体化大基地项目】

晶科能源公告,公司拟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规划建设年产56GW垂直一体化大基地项目,并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约56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56GW单晶拉棒、56GW硅片、56GW高效电池和56GW组件产能。公司同日公告,拟将其持有的新疆晶科100%股权出售给资阳市重大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董仕宏共同指定的主体,作价人民币43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新疆晶科股权。

金冠股份:与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中东代表处签订合作备忘录】

金冠股份公告,与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中东代表处签订《关于“生命补给线”公路充换电建设合作备忘录》,计划每隔100公里双向各设置一座光储充换场站,3500公里的干线预计将投资建设70座场站,生命补给线干线的新能源场站的投资总额达14亿元。“生命补给线”支线规划长度为17万公里,充换电场站建设规划将参考干线方案,计划将建设投资3400座场站,生命补给线支线的新能源场站的投资总额预计达680亿元。

力盛体育:与百度网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力盛体育公告,与百度网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设和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在体育赛事、运动健康、体育教育三大领域的应用场景,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动体育多模态大模型的发展。

柯力传感:公司部分传感器可应用于工业机器人相关领域】

柯力传感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与机器人产品不直接相关。公司部分传感器可应用于工业机器人相关领域,但研发费用和销售收入占比较小。并且,公司在该领域的传感器产品受到研发进展、市场需求、投资布局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对公司的经营业绩贡献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联特科技:CPO相关开发项目暂未形成收入 800G光模块产品仍处于客户验证阶段】

联特科技披露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公司CPO相关的开发项目暂未形成收入,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行业800G光模块产品市场的整体需求规模以及公司800G光模块产品的验证进度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目前公司800G光模块产品仍处于客户验证阶段,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也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投资&签约

狮头股份:拟投资设立品牌运营平台公司】

狮头股份公告,拟投资3000万元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氿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目的是搭建宠物产品、功效护肤品双赛道及相关科技布局的品牌运营平台公司,推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与业务发展。

硕贝德:拟9.83亿元投建汽车业务总部项目】

硕贝德公告,拟与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签署《产业扶持协议》,计划使用9.83亿元在广州番禺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汽车业务总部项目。

宏润建设:参设合资公司 开展储能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等业务】

宏润建设公告,与宏润一号(宣城)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王建宏共同投资设立上海宏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储能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以及箱式储能产品(包括模组装配、系统总成等)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同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宁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中标通知书,坝头路一期(通途路-布阵岭东)工程(施工)I标段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1.28亿元,占公司2022年度营业收入的1.47%。

九丰能源:参与投资设立氢能产业基金】

九丰能源公告,与上海泰氢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合伙人签署了《青岛涌氢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拟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氢能产业基金。本基金主要投资电解水制氢、液氢、储氢、运氢及氢能产业链相关领域,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3.155亿元。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本有限合伙9.51%份额。

股权变动

宗申动力:拟3.24亿元收购东莞锂智慧60%股权】

宗申动力公告,公司拟以预计3.24亿元收购东莞锂智慧6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东莞锂智慧60%股权,东莞锂智慧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包括公司在内的东莞锂智慧全体股东将按各自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向东莞锂智慧增资5000万元,其中,公司将向东莞锂智慧增资3000万元。

山东黄金:控股子公司竞拍取得矿业权】

山东黄金公告,当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金舜矿业以86,569.56万元竞得大桥金矿采矿权。

增减持&回购

建艺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29%股份】

建艺集团公告,股东刘海云拟减持不超过844.3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2898%。

金科股份:部分董监高及核心骨干拟增持500万元-1000万元】

金科股份公告,鉴于公司股价近期大幅下跌,已严重偏离了公司基本面,公司部分董监高及核心骨干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500万元,且不超过1000万元。

东田微: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过5%股份】

东田微公告,股东刘顺明、深圳市福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宏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艾布鲁:特定股东熊燕拟减持不超过3.13%股份】

艾布鲁公告,特定股东熊燕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13%。

纳思达: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纳思达公告,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61元/股。

京能热力:中山通用投资拟减持不超过4%】

京能热力公告,股东中山通用投资拟减持不超过4%。

农发种业:华农资产拟增持0.5%-1%股份】

农发种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中国华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农资产”)拟以自有资金择机继续增持本公司股票,拟累计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不超过1%。

大唐发电:天津津能拟减持不超0.97%】

大唐发电公告,持股 5%以上股东天津津能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持有的大唐发电股份不超过1.8亿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7%。

朗姿股份:拟择机出售若羽臣不超过6%股份】

朗姿股份公告,公司拟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二级市场股价走势,择机出售公司参股公司若羽臣股份数量不超过730.2万股(约占若羽臣总股本的6%)。

佰奥智能: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77%】

佰奥智能公告,持股5%以上的股东庄华锋先生、史凤华女士拟减持不超过2.77%。

经营&业绩

健民集团:盐酸托莫西汀口服溶液获批上市】

健民集团公告,盐酸托莫西汀口服溶液获批上市。

中矿资源:全资子公司产线复工】

中矿资源公告,Bikita矿山对新建选矿厂项目分包商存在的劳工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整改,现矿山已完成关键事项的整改工作,开始复工生产,同时,相关整改事项还在等待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验收。

我武生物:黄花蒿花粉变应原舌下滴剂扩展儿童适应症人群的药品补充申请获得批准】

我武生物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由公司提交的“黄花蒿花粉变应原舌下滴剂”扩展儿童适应症人群的药品补充申请获得批准。

葫芦娃:公司药品注射用氨曲南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葫芦娃公告,公司药品注射用氨曲南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中源协和:参股子公司药物“人牙髓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进入Ⅱ期临床试验】

中源协和公告,参股子公司北京三有利和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三有利”)与首都医科大学共同申报的药物“人牙髓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于2023年5月24日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临床试验登记与信息公示平台公示了Ⅱ期临床试验登记信息,可以启动Ⅱ期临床试验工作。

美诺华:全资子公司获得盐酸莫西沙星片药品注册批件】

美诺华公告,全资子公司宁波美诺华天康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盐酸莫西沙星片《药品注册证书》。

合同&项目中标

积成电子:中标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采购项目】

积成电子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了“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第二次物资公开招标采购”项目中标人名单,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人之一,共中8个包,中标金额合计6212.243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营业收入的2.82%。

光峰科技:收到北汽新能源开发定点通知】

光峰科技公告,收到北汽新能源的开发定点通知,公司将成为北汽新能源的车载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其供应智能座舱显示产品。

特锐德:子公司中标充电桩相关设备集中采购】

特锐德公告,全资子公司特来电科技收到芜湖鸠兹能源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特来电科技为2023年度充电桩相关设备集中采购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8288.52万元。

粤水电:预中标邵阳市洞口县分散式风电项目】

粤水电公告,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收到天策致远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中标通知书确定东南粤水电为邵阳市洞口县分散式风电项目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单位。项目规划装机容量约60万千瓦,预计投资总额约40亿元。

中色股份:控股子公司签署1.05亿美元印尼阿曼铜冶炼项目第二标段施工承包合同】

中色股份公告,控股子公司中色印尼公司与十五冶印尼公司签署《印尼阿曼铜冶炼项目第二标段施工承包合同》,由十五冶印尼公司负责印尼阿曼铜冶炼项目第二标段的施工,合同金额为1.05亿美元。

融资&定增

盛屯矿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3.5亿元】

盛屯矿业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3.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上海沿浦: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9亿元】

上海沿浦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9亿元,用于惠州沿浦高级新能源汽车座椅骨架生产项目、郑州沿浦年产30万套汽车座椅骨架总成制造项目、天津沿浦年产750万件塑料零件项目。

中国人保:获准发行资本补充债券】

中国人保公告,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人民银行的批准,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10年期可赎回资本补充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20亿元。

股价异动

ST曙光:小米、华为、蔚来汽车从未与公司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

ST曙光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小米公司、华为公司、蔚来汽车从未与公司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与公司没有签署任何协议,也没有与公司沟通任何股权转让相关事宜;赣锋锂业公司与公司仅有业务的合作。相关市场传闻完全为不实信息。控股股东华泰汽车持有的9789.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将进行公开复拍。

其他

*ST榕泰:公司实控人被实施留置并立案调查】

*ST榕泰公告,公司近日从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获悉,其接到北京市顺义区监察委员会签发的《留置通知书》和《立案通知书》,公司实际控制人高大鹏被实施留置并立案调查。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化,董事会运作正常,生产经营管理情况正常。

*ST搜特:收到法院终结预重整程序通知书和不予受理重整申请裁定书】

*ST搜特公告,公司收到法院终结预重整程序通知书和不予受理重整申请裁定书。

晨鸣纸业:子公司浆渣外售单位发生安全事故】

晨鸣纸业公告,子公司浆渣外售单位科晶公司在湛江晨鸣厂区内发生一起安全事故,造成4名科晶公司员工死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科晶公司已完成对其员工家属的赔付工作。当前湛江晨鸣生产经营正常运行,本次事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ST庞大:股票自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ST庞大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股),已触及交易类退市指标,公司股票自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