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拿地即开工”助力重大项目“加速跑”

溧水“拿地即开工”助力重大项目“加速跑”
2023年05月24日 02: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周颖 陶燕燕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燕)4月24日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同日取得规划许可,“五一”节后开工……这是南京广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溧水项目的推进节奏。据了解,去年以来溧水推出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服务模式,掀起新一轮“开工潮”,目前全区已有7个项目成功实现“拿地即开工”,最快用时1天,此外今年还将有23个项目按照“拿地即开工”流程办理。

“没想到审批速度这么快,给我们节省了不少人力和时间成本!”南京广旭生物技术公司副总经理邵民铭高兴地说,今年4月,公司在永阳街道拿下27亩土地,投资2亿元建设年产4000台多通道微量移液工作站的医疗器械生产项目,项目也是2023年市重大项目。公司原本预计要几个月才能动工,但没想到拿地后第二天就可以把施工许可等5个证件全部办好。目前,项目已进入夯基阶段,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

溧水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7月溧水正式推出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服务模式,城建、规资、行政审批等多个部门提前介入服务,帮助企业完成规划许可、图审、人防、施工许可等环节材料预审,同时通过设置代办员,帮助项目细化报审流程,全程跟踪服务,提高企业报建效率,将拿地前的“等地期”转化为项目推进的“加速期”,将企业等待时间缩减到最小,为企业早开工、早投产赢得时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许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