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塑科技:今年明慈医院心脏病中心业务量增长明显

模塑科技:今年明慈医院心脏病中心业务量增长明显
2023年05月16日 17:47 界面新闻

模塑科技5月16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明慈医院2022年通过流程优化、降本节支等内部挖潜措施,年度亏损同比有所下降。2022年全院门诊量6.7万人次,出院5千余人次,各类手术1400多例。

至2022年年底,医院开放床位350张。公司通过引进华医心诚医生集团优质的医疗专家和技术资源,带动医院心血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提升和扩大品牌影响力,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构建长三角泛血管疾病联盟,打造“长三角华医明慈泛血管基地医院”,搭建一体化远程会诊平台。在知名度逐步扩大的同时,内部管理效率稳步提升,进入2023年后,医院心脏病中心业务量增长明显。明慈医院将坚持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并与国内优秀的医疗机构合作,携手国际享有盛誉的德国北威州心脏与糖尿病中心(HDZ)及国内医院,以心血管病、糖尿病和消化病为专科方向,给患者带来国际化的专家选择、高精尖的诊疗技术,以及更高端、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糖尿病 血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