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农商行:全年信贷投放预计将高于去年,信贷增速较去年稳中有升,信贷增量主要安排在对公

沪农商行:全年信贷投放预计将高于去年,信贷增速较去年稳中有升,信贷增量主要安排在对公
2023年05月16日 13:52 界面新闻

沪农商行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全年信贷投放预计将高于去年,信贷增速较去年稳中有升,信贷增量主要安排在对公。从具体的信贷投放结构看,今年对公贷款将重点加大制造业贷款、科技型贷款和绿色贷款投放,同时进一步加大支持民营企业的贷款投放广度和深度。

从二季度以及全年来看,国内需求不足、消费复苏和民间投资不稳、净息差持续收窄的压力依然存在。

展望2023年,银行将继续做好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控,坚持对不同类型的房地产信贷业务“有保有压”,优先支持普通住房、保障性住房的开发项目,积极支持居民的住房贷款需求,对商业用房开发项目和上海以外地区的房地产项目采取相对谨慎的态度。从今年开年以来的情况看,房地产开发贷款方面一季度已按全年的计划积极落地投放;按揭贷款方面将持续提高一手房楼盘的覆盖率和市占率,同时加大与头部房地产经纪机构的对接率,在满足监管集中度要求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按揭贷款投放力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按揭贷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