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27日 10:1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301037             证券简称:保立佳  公告编号:2023-023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报告的董事会会议。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年度公司财务报告的审计意见为:标准的无保留意见。

  本报告期会计师事务所变更情况:公司本年度会计师事务所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适用 √不适用

  公司上市时未盈利且目前未实现盈利

  □适用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适用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适用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1)公司的主要业务

  公司自2001年设立以来,主要从事水性丙烯酸乳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水性丙烯酸乳液系以丙烯酸酯单体为主的乙烯基单体经乳液聚合化学反应而形成,是一种无毒、无污染、具有优异的物理和化学性能的环保型工业产品。公司产品包括建筑乳液、防水乳液、纺织乳液和包装乳液等各种功能性丙烯酸乳液及助剂,上述产品作为涂料原料、涂层原料等广泛应用于建筑涂料、防水材料、纺织工艺、包装材料、木器涂料和金属涂料等领域。公司是国内生产水性丙烯酸乳液的主要企业之一,业务已覆盖国内外,是立邦、三棵树和阿克苏等知名涂料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之一,与上述客户构建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2)主要产品及其用途

  根据使用用途之不同,公司产品可分为建筑乳液、防水乳液、纺织乳液、包装乳液和助剂等;根据化学组分之不同,公司产品可分为纯丙乳液、苯丙乳液、硅丙乳液和醋丙乳液等。

  公司主要产品介绍如下:

  ■

  3、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 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是 √否

  元

  ■

  (2) 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

  上述财务指标或其加总数是否与公司已披露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存在重大差异

  □是 √否

  4、股本及股东情况

  (1) 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是否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

  □适用 √不适用

  (2) 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3) 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5、在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1、公司于2022年1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公司拟与河南濮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拟在河南濮阳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树脂生产线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总额约3.5亿元,经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项目投资协议》生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公司于2022年7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公司拟与应城市东马坊街道办事处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拟在应城市东城工业园开展投资建设年产40万吨水性丙烯酸乳液生产项目,项目投资总额约5亿元,经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项目投资协议书》生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33.99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7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