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夏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完成的提示性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夏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完成的提示性公告
2023年04月15日 01:51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夏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电通”)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上市。

  公司于近日收到华夏电通通知,华夏电通于2023年4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以下简称“北京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验收工作完成函》(京证监发〔2023〕332号),华夏电通在辅导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 的辅导下已通过北京证监局的辅导验收。现将相关事项进展公告如下:

  一、华夏电通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进展

  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夏电通与西南证券于2022年12月2日签订了《北京华夏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协议》,北京监管局于2022年12月6日对华夏电通提交的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予以受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2月6日、2022年12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华夏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07)和《关于控股子公司华夏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111)。

  2023年4月13日,华夏电通收到北京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验收工作完成函》(京证监发〔2023〕332号),北京证监局已完成对华夏电通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工作的验收。2023年4月14日,华夏电通向北交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报材料,并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停复牌业务实施细则》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申请自2023年4月17日起停牌。详细情况可查阅华夏电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http://www.neeq.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风险提示

  1、华夏电通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存在 无法通过北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或中国证监会注册的风险。

  2、华夏电通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存在 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在北交所上市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且谨慎决策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4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7 华原股份 838837 3.93
  • 04-13 荣旗科技 301360 71.88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