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关于附属公司广汇宝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公告的提示性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关于附属公司广汇宝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公告的提示性公告
2023年03月31日 06: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23-020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关于附属

  公司广汇宝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公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附属公司广汇宝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汇宝信”)系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293.HK”,公司持有其67.70%的股权。广汇宝信于2023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news.hk)披露其2022年年度业绩公告,现将主要财务数据及相关事项披露如下:

  币种:人民币 单位:万元

  ■

  2022年,受多重超预期因素的反复冲击,公司附属公司广汇宝信的多家销售网点阶段性无法正常开展运营活动,尤其第四季度,广汇宝信西北、华北、西南及东北等地区的销售网点受到冲击尤为严重,门店客流量呈断崖式下跌,产品供给中断、运输受阻,部分高盈利车型及走量车型无法正常交付,导致新车销售、维修保养及汽车延伸产品和服务在内的售后服务业务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造成广汇宝信全年净利润较去年同比下滑明显。详细内容请投资者参见广汇宝信披露的2022年年度业绩公告全文。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