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农商行董秘王锋是研究生学历?2021年薪酬72.39万

无锡农商行董秘王锋是研究生学历?2021年薪酬72.39万
2023年03月27日 15:31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 王艳/文

截止目前,全国已经有13家农商银行上市,无锡农商行就是其中之一,运营商财经网聚焦无锡农商行高管团队,其中,该行董事会秘书王锋引起了运营商财经网的注意。

王锋出生于1970年12月,今年53岁了。从公开资料可以查询到,王锋拥有硕士学位。其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资料显示其是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不过,如果他念工商管理硕士时没有经过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那就只有硕士学位,没有研究生毕业证,也就不是研究生学历。所以,其到底是否研究生学历呢?其履历没有披露细节。

从王锋毕业时在区县基层农村信用合作社工作来看,他读的硕士不是全日制硕士。上个世纪90年代的全日制硕士很少,不可能分配到基层工作。所以,王锋就读的肯定是在职硕士。

王锋从无锡农商行还是前身锡山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时就在该行任职,是该行的“老将”,曾任锡山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电脑信息科副科长(主持工作)。

2001年3月6日,"锡山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更名为"无锡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王锋仍继续在这里工作,任该社电脑信息科副科长(主持工作)。

2005年,在无锡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筹建的江苏锡州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成立,王锋先后出任该行科技信息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资金营运部总经理。

而这个锡州银行,后又改名无锡农村商业银行,也就是王锋现在任职的公司。王锋在该行多个部门都工作过,历任资金营运部总经理、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资产管理部兼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金融研发中心副主任及金融研发中心主任等职务。在这期间,他积累了丰富的银行工作经验。

2022年4月28日,无锡银行发布公告,原董事会秘书孟晋因工作变动原因辞任,聘任王锋为该行董事会秘书。同年6月份,无锡银保监分局核准了王锋的任职资格。据悉,这是无锡银行在A上市后的第三位董秘。

值得一提的是,孟晋一度是A股上市农商行薪酬最高的董秘,年薪逾百万。2022年年报暂未披露,还不知王锋任董秘一职能获得多少薪酬,不过,东方财富网显示,2021年,王锋从该行获得的薪酬为72.39万,此外,他还持有27.50万股股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