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考察首站!雅诗兰黛集团赴海南自贸港考察

国内考察首站!雅诗兰黛集团赴海南自贸港考察
2023年03月23日 21:49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3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3月23日,雅诗兰黛集团一行抵达海南海口,开启海南之行。这是三年来雅诗兰黛集团首次赴中国进行考察,选择海南自贸港作为第一站。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团队迎接雅诗兰黛集团一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供图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团队迎接雅诗兰黛集团一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供图

  据悉,自2020年起,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持续与雅诗兰黛集团保持密切对接,推动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和加快在海南自贸港布局。目前,雅诗兰黛已连续两年参展消博会,在第二届消博会上,雅诗兰黛集团首次以集团身份,携旗下13个高端品牌登场。

  雅诗兰黛集团看好中国市场和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对海南的重视程度愈发加深。2022年12月,在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各部门的推动下,雅诗兰黛集团成功在海口综合保税区注册成立雅诗兰黛旅游零售服务(海南)有限公司,与海南共享发展机遇。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高丽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自贸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