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回应美国证监会起诉:缺乏依据,其数字资产监管框架尚不成熟

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回应美国证监会起诉:缺乏依据,其数字资产监管框架尚不成熟
2023年03月23日 11:52 界面新闻

  波场(Tron)创始人、火必(Huobi)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孙宇晨(Justin Sun)3月23日在推特发文称,他认为美国证监会(SEC)对其本人及旗下三家公司的起诉状“缺乏依据”,“我们将继续建立最去中心化的金融系统”。

  孙宇晨指出,美国SEC的数字资产监管框架仍处于起步阶段,需要进一步发展,“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孙宇晨称:“鉴于加密货币行业可以发挥的重要作用,我们渴望与全球致力于建立透明监管与合作准则的政府和监管机构合作。”他提到,多米尼加近日已将Tronix(TRX)和BitTorrent(BTT)作为法定货币。

  美国SEC3月22日向纽约曼哈顿地区法院提交诉状,宣布对孙宇晨及其旗下公司Tron Foundation、BitTorrent Foundation和Rainberry(前身为BitTorrent)提出指控,指控其出售未注册的Tronix代币和另一种加密证券BitTorrent,并欺骗性地操纵该平台原生代币Tronix的二级市场。

  SEC称,孙宇晨试图通过虚拟交易(洗售)计划人为增加TRX交易量,让员工在其控制的两个加密资产交易平台账户之间进行超过60万次TRX虚拟交易。非法交易所用资产(TRX)全部系孙宇晨本人提供。声明指出,孙宇晨据称策划了一场名人促销活动,诱使投资者购买TRX和BTT代币,并隐瞒了名人通过推文获得报酬的事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孙宇晨 资产 SEC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