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广场湖南区域打造VIP品牌专属权益

吾悦广场湖南区域打造VIP品牌专属权益
2023年03月23日 09:51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3月21日,『光之绽放』吾悦广场湖南区域2023年春季品牌沙龙活动举行。永辉超市孩子王、通程电器、泰阳电器、屈臣氏、周大福、老庙、HUAWEI、滔博运动、胜道体育、安踏体育、勇玲贸易、璐得唯熙、凯蓝集团、乔丝服饰、百丽、VICUTU、七匹狼、圣得西、雅戈尔、芭曲、星巴克、费大厨、茶颜悦色、夏日玛莉等70余TOP商业品牌以及广东餐饮协会的伙伴们汇聚一堂,品牌挚友们与吾悦共谋发展,传递吾悦广场湖南区域深度运营的经营理念。

    在春季品牌沙龙VIP答谢会上,新城商业湖南区域总经理陈志平对2023年行业趋势发表了独特见解,以《春日暖阳,美好湘逢》为题,描述了吾悦湖南商业的成长故事及全新的深度经营策略,发布了吾悦湖南VIP品牌权益体系,预示着新城商业吾悦湖南持续创新、深度运营的决心。

    吾悦广场湖南区域自2020年成立以来,便快速布局迅猛发展, 4座已开业广场整体经营初现成果,2023年常德鼎城、娄底娄星双子星即将闪耀绽放。陈总表示在日趋复杂的宏观环境下,吾悦湖南要深刻理解行业的变化,不能沉浸于过往的成功,不局限于眼前的利益,应搭建吾悦价值网络,用深度运营携手品牌实现共赢。

    深度运营是致力于从空间运营到用户运营、从招商思维到经营思维、从客流营造到用户服务的转变,构建以用户为核心,满足业主、商家、用户和商管等多方价值诉求的新型价值关系。是站在消费者的立场,通过更加高效的组织商家经营需求。未来发展,商管公司的核心能力是对用户的洞察能力和服务能力,快速顺应社会和行业的变化,用速度、深度去实践。深度运营是实体商业未来发展的必然选择,以利他主义为核心,打造湖南区域商户VIP八大权益价值体系,做品牌的挚友。

    嗨贝堂董事长杨东华、海澜之家湖南区域负责人曹斌以及OO&VV湖南公司董事长李玉龙,也在答谢会现场表达了对新城商业实力的信任和对吾悦湖南区域市场影响力的肯定。

    深耕湖湘大地数载,吾悦广场也收获了品牌的信任与认可,湖南区域VIP品牌权益首发仪式将此次答谢会活动推向了高潮,永辉超市、屈臣氏、星巴克、璐德唯熙、勇玲贸易、乔丝服饰、茶颜悦色、夏日玛莉、海澜之家、迪昊数码、OO&VV、361°、圣得西等近30家品牌代表上台,成为吾悦广场湖南区域首批享有VIP权益的品牌。

    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和“吾悦专属VIP品牌八大权益”深度经营举措的共同加持下,到场的各品牌表示对吾悦广场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借助吾悦广场这个优质平台,进一步扩大市场,提升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与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