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目前公司车灯模组属于满产状态,海洋照明的市场规模比较大

佛山照明:目前公司车灯模组属于满产状态,海洋照明的市场规模比较大
2023年03月17日 21:01 界面新闻

佛山照明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目前公司车灯模组属于满产状态,且主要以后组合灯为主,募投项目投资后将增配前组合灯的生产设备,增强前组合灯的项目承接能力。

前期我们请相关专业机构对海洋照明的市场规模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根据调研结果,海洋照明的市场规模比较大。在技术研发上有优势。我们已与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联合建立深海照明工程技术联合实验室,与大连海洋大学等单位联合建立渔业与海洋专用LED灯具研发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已开发多个系列海洋照明产品。市场铺设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已在全国沿海8个省份和东南亚市场共建立了24个销售网点,其中已经建好6个体验区(馆)正在运营,取得中海油、狮子鱼等大型企业深海照明产品订单,已参与超过300条灯光渔船的改造和10余家大型渔业公司的战略合作,同时正在布局建设多个大型水产养殖示范基地,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佛山照明 照明产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