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住工:对装配式整装事业进行了重构和整合

海鸥住工:对装配式整装事业进行了重构和整合
2023年02月27日 09:23 界面新闻

2023年2月27日,海鸥住工(002084.SZ)发布了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一、整装卫浴发展情况

大力发展装配式整装是公司整体战略布局与发展的重要环节。公司装配式整装事业目前为“两个品牌+一地制造”的运营模式,有巢氏和福润达两大品牌,嘉兴一个智造基地,产品类型覆盖SMC、彩钢板、瓷砖型等类型。

公司装配式整装业务拥有公司整装卫浴产品采用新型高科技材料,通过工厂标准化生产,由防水盘、壁板、顶板构成的整体空间,配套各种功能洁具形成独立卫生单元,在有限空间内实现盥洗、如厕、沐浴、收纳等多种功能;统筹防水、给水、排水、强弱电、光环境、新风、安全、收纳以及热工环境等方面,具有快速安装、滴水不漏、干法施工、防霉抑菌、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等优点。

2022年,公司对装配式整装事业进行了重构和整合,实现“两个品牌+一地制造”的运营模式,以品牌加值谋求发展。

二、智能家居发展情况

珠海爱迪生以实现“智能化家居”为历史使命,以绿色节能建筑为战略目标,致力于暖通智能控制、空调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及物联网科技产品的深度研发、生产与应用。

设有研发中心专门负责产品设计与研发,不断开发研制及认证新品。目前拥有多项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珠海爱迪生在供暖空调控制系统方面,自主研发生产各种散热器恒温控制阀、电子温控器及智能分集水器等系列产品;在供热系统方面,可借助智能温度控制器对空调设备进行调节。

珠海爱迪生开发的用于楼宇供热系统的温度压力释放阀、压力限制阀、减压阀、恒温混水阀等产品可有效保护热水器免于过载,防止用水烫伤。

珠海爱迪生凭借丰富的温度、压力和流量控制产品制造经验及多项核心技术,在供热、供暖和空气调节等方面研发设计的多种产品通过了美国IAPMO、英国WRAS、英国NSF、欧洲EN215和欧洲A级节能等多项国际认证,并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部供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等多个专业检测机构检测,具有节能、环保、舒适、安全的产品优势,销路遍及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土耳其等欧美发达国家。

珠海爱迪生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2022年5月23日,珠海爱迪生正式进入新三板创新层。珠海爱迪生将以此为契机,借助资本市场力量,继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增强信息披露规范度,夯实业务能力,实现资源整合,提升品牌价值,推动公司在资本市场更快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爱迪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
  • 02-27 华塑科技 301157 56.5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4.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